Bootstrap 的新变化

DavidYin 在开发的一个项目,一直在使用 Bootstrap 框架。最近在维护更新的时候,把所用的 Bootstrap 从早先的版本,升级到最新的4.3.1。

Bootstrap 在二月十一日,发布了 v4.3.0,两天后,在二月十三日,马上发布了一个补丁修复版 v4.3.1。

看看 Bootstrap 最新的变化。

Bootstrap v4.3 的发布,修复了超过120个问题,最大的变化是对 utilities 部分的改进,以及向 v5 系列开发的准备工作。
在未来,Bootstap 会转用 Hugo 作文档开发用,放弃 jQuery 而改用原生 JavaScript。

现在我是很期待 Bootstrap 5 的发布。

在我看来,最大的变化就是放弃 jQuery ,现在似乎有一种风气,就是不再使用 jQuery 框架,而采用原生 javascript替换之。比如之前的 Github等。

其实很多项目很慢,性能差,往往是多人合作,赶进度,然后各自采用多个框架造成的。

回到 Bootstrap 来看,不用 jQuery 也是为了更加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