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Bing 搜索的新长青 Bingbot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根据今天的消息,微软的 Bing 搜索开始采用微软自己的 Edge 浏览器作为 Bing 引擎来运行 JavaScript 和渲染网页。这样做可以减少网页的碎片化和简化搜索引擎优化(SEO)。
从另一个消息知道,微软的下一版本的 Edge 浏览器会采用 Chromium 开源项目。

这种更新安排,会让 Bingbot 成为长青树,微软承若会定期更新他们的网页渲染引擎,使之同最新稳定版的 Edge 一致。

有益于搜索引擎优化

显然,Bingbot 采用的后台渲染技术同 Google 搜索是一样的了,以及同其它的基于 Chromium 开源项目开发的浏览器都相同。

网站开发人员对于浏览器兼容性的考虑会少了一个特别的地方。

世界的大部分地方的网站已经是基于新的技术和浏览器了。这样网站站长在开发网站的时候会更加简单。省下很多兼容性调试的时间。

但是,在世界之外,有些地方的网站还是基于 IE 的,而且看上去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不会改变,就让他们去吧,不讨论他们了。

网站优化要如何应对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微软会逐步切换到 Edge ,微软的 Bing 搜索蜘蛛,Bingbot 会换成新的 user-agent 。

网站站长,可以到 Bing Webmaster Tools 站长平台,注册账号,加入你的网站,看看网站的表现如何变化。

新闻来源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