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enter updated

微软的广告系统,adCenter给我的email中提到他们所作的升级。
包括四个方面:
Efficiently manage your campaign and ad group settings.
广告组的设置修改更为方便。

Create and apply negative keywords at the ad group level.
可以在广告组级别添加负关键词,以排除有关的页面。

Quickly view your campaign performance statistics.
广告效果的报告更加易于查看。别且可以按日期范围来生成。

Easily create and analyze your reports.
分析图标很容易的就可以创建和处理。

更详细的特性可以在这里看到。

在我使用的过程中,我觉得主要的问题在于,广告格式太少,只有文字广告;后台管理界面的效率很低,速度很慢。这些问题不解决,易用性的问题就会阻挡很大一批用户。

同Google AdSense相比,好的地方也有,比如有800电话,一周七天的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