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改用支持HTTP/2的KeyCDN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鉴于HTTP/2有如此多的优点,DavidYin当然就选择了支持HTTP/2的CDN服务商了,现在的优先选择就是KeyCDN
除了本站,对于其它的网站,就算没有使用SSL的也选择了KeyCDN,也启用了HTTP/2的支持。

HTTP/2 的三大优点:

  • True Multiplexing: 真正的多路复用。一个连接,就可以同时下载多个资源。
  • Header Compression:头压缩。
  • Server Push:服务器可以主动把它认为下面客户端需要的内容推送出去。

上面的三个中前两个已经实现,最后一个 Server Push 尚未在服务器上实现。

鉴于第一条优点, Multiplexing ,多路复用,过去常用的优化手段,比如 domain sharding ,就是把不同的静态资源用不同的子域名来分别载入,这样可以避免Firefox最多只能6个资源同时下载的限制;也因此不必再用 image sprites 了,这个就是把小图片合并在一个图片内,实际使用时利用CSS的定位来显示图片的不同部位。

各种浏览器的连接限制:
connection-limits.jpg来源 vi

HTTP/2 的多路复用,在技术标准中是这样写的:

A "stream" is an independent, bidirectional sequence of frames exchanged between the client and server within an HTTP/2 connection. Streams have several important characteristics:

  • A single HTTP/2 connection can contain multiple concurrently open streams, with either endpoint interleaving frames from multiple streams.
  • Streams can be established and used unilaterally or shared by either the client or server.
  • Streams can be closed by either endpoint.
  • The order in which frames are sent on a stream is significant. Recipients process frames in the order they are received. In particular, the order of HEADERS and DATA frames is semantically significant.
  • Streams are identified by an integer. Stream identifiers are assigned to streams by the endpoint initiating the stream.

在一个HTTP/2的连接内,可以同时保持多个开放的数据流。

再来看一眼这个数据流的数量限制,当然也是会有一个limit的,技术标准的建议是,这个数值不小于100。
记一下这个参数 SETTINGS_MAX_CONCURRENT_STREAMS

KeyCDN 的控制板面内可以很方便的设置你的CDN使用HTTP/2。

在新添加或者编辑 Zone 的时候,选择 Shown Advanced Features,下面会展开一大段高级设置。

shown-advanced-features.jpg

在高级设置的部分,找到HTTP/2部分,选择使用HTTP/2,并且也选择 Shared SSL。

http2-enabled-with-ssl.jpg然后保存设置,待几分钟生效后就可以了。

推荐使用 KeyCDN , 让你的网站载入更快。

keycdn-logo.png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