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全面部署Amazon CloudFront作为网站的CDN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再次比较CloudFront和MaxCDN的服务后,昨天,本站和DavidYin的其它几个网站,全面转向使用了Amazon CloudFront.

CDN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网站内容的载入速度的提升是明显的。从用户的感觉来看也是正面的,虽然有些额外的开销,但一定值得这么做。

有些CMS或者自己写的网页,不便使用Amazon S3作为储存的,可以使用CloudFront的Custimize Origin Server。以自己的服务器来作为Origin Server。

David Yin使用的工具是CloudBerry S3 Explorer PRO。这个工具可以方便的添加以定制Origin Server作为储存bucket的CloudFront Distribution。这样设置之后,就不需要先把网站静态内容先传输到S3了,CloudFront会自动获取你的内容然后同步到近用户的服务器。

而Amazon自己的管理器中是没有办法直接添加定制origin的。

使用Customize Origin Server,有些地方需要特别注意,比如不支持带有参数的网址URL。
有些CSS,或者JS文件,在调用是会带有版本参数,就不能这样用了。

现在本站首页YSlow的得分为94,A级。在WebPageTest的测试中Page Speed Score: 88/100。

如果你用的是FEED阅读器看得本文,请到我的网站,感受一下Amazon CloudFront的速度,如果方便,也请告诉我你的感受。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