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WStats 的报告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自从开始使用 AWStats 来分析日志文件后,每天查看报告成为了一种乐趣,最大的一点乐趣就是看那些错误报告。

比如查看 403 Error 报告。就是 Forbidden Urls,服务器返回 HTTP code 403,禁止浏览目录。
Web服务器默认是允许浏览目录的,这样的话,如果某个目录没有默认的 index 文件的话,就会把该目录下的文件都列出来。就会暴露目录结构和文件列表。
给有心的访客可乘之机。

在Web服务器的站点设置中添加下面这个就可以了
Options -Indexes 

另外还可以看看返回404错误页面。这些都是不存的的页面,而网址构造的很好,有些是过去存在过的页面,后来被删除了,或者被移动到新的位置了,如果要保留这些流量,可以在.htaccess
li 添加一些 301 重定向规则。如果数量很少的话,那就算了,还是要看是否值得投入。

网站在过去几周的流量都比较稳定,没有多大的起伏,还需要更多的观察。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