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Penguin 3.0更新之后,如何做好Google搜索引擎优化(1)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Google Penguin 3.0更新已经开始了,而现在要注意有哪些重要的点呢?在众多的搜索引擎优化策略中,要更注意哪些呢?今天开始,DavidYin会谈谈自己对于Google搜索引擎优化的新观点。

HTML 5 比以往更为重要了。

过去有一种观点,HTML 5,或者之前的HTML 4,不过是一种标准,只要浏览器能显示,那么哪个顺手就用拿个。现在在Penguin 3.0之后,这个看法要变一变了。

Google更加偏好HTML 5的页面,道理很简单。因为HTML 5 是新的标准,采用这个标准的站长,更为关心网站的更新,维护网站更加努力。

而HTML 5 的技术特点,新特性也带来了很多好处:

比如,页面的各个部分被更好的区分开来,从headers,menus,main content,一直到footers,links等等,搜索引擎从页面标签中就可以区分到各个部分。

新增加的article标签,对于blog或者杂志网站,可以很快的把一篇文章标志出来。

新增加的section标签,这是用来标识页面中单独的段落部分。

新增加的header标签,可以用于文章标题,就像过去用来表示标题的h1标签一样,但更多用法。

新增加的footer标签,同header类似,每个页面可以有多个header和footer,可以对section设置单独的header和footer。

还有新加的nav标签,是用来表示网页的导航部分。

HTML 5 对于多媒体的支持比以往的任何标准都好,也不需要特别的部件就可以直接嵌入视频,播放H.264编码的视频,从网页代码中来说,可以提高内容的信噪比。

总而言之,是时候开始转向,迁移网站的模板到HTML 5格式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