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四个CloudFront,S3的工具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使用Amazon的S3和CloudFront过程中,我用到了下面这些工具。

1)AWS Management Console
这是Amazon网站所提供的基于Web的管理工具,我用来添加并管理CloudFront的Distribution。
https://console.aws.amazon.com/cloudfront/home

2)S3Fox Organizer
这是一个Firefox的plugin,可以添加Bucket,同CloudFront的distribution连接,并且上传文件到Bucket里。并且设置ACL,设置文件或目录权限。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3247

上面两个是我用来最多的,也是最方便的。下面几个也不错,也是免费的工具。
3)CloudBerry S3 Explorer FREEWARE
这是一个独立程序,下载安装后,可以用来管理S3帐号的bucket,配置Distribution。
cloudberry-explorer-amazon-s3

4)Manager for Amazon CloudFront
这是一个类似上面的功能的工具,只是界面稍显简单,而且很久没有更新了。
http://mgramazoncloudfront.codeplex.com/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