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不再逆来顺受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刚看到的Google官方的消息,在12月中,Google的服务器受到超常规的大量的来自中国的网络攻击,目的就是通过获取Google帐号,来得到有关中国人权活动者的email内容,当然结果是没有得逞。只有两个Google帐号被进入,被偷去有限的账户资料,email的内容没有被盗取。

有几十个基于美国,中国和欧洲的Gmail账户,通常是主张中国人权的,其内容被第三方以常规方式获取,这种获取方式不是因为Google的安全漏洞,而很有可能是被安装在电脑上的某些钓鱼程序获得。

这种攻击不只是针对Google,还包括多个不同领域的公司,为此,Google已经向美国当局报告。

Google承认,其Google.cn对于搜索结果进行了删减,当然是基于中国政府的要求。这种过滤是不愉快的。


为此,Google将不再愿意执行其自2006年来同中国政府达成的删减搜索结果的协议,将完整再现搜索结果。当然未来几周Google还会同中国政府沟通。

这也许会有很严重的后果,若沟通不能满意,可能就是关闭Google.cn,更进一步就是关闭中国公司。

最后Google不忘保护自己的中国员工,声称,这个决定,由美国高层决定,中国员工并不知情。

2010开始,就又这样一个大新闻,Google搜索在中国命运怎样,还未可知。
当然一定对中国的搜索市场,网络广告市场有影响。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