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链接的流行度是什么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链接的流行度 = link popularity,这就是今天David Yin要写的话题。
链接流行度就是同链接的数量和质量有关。通常而言,链接的质量要远远比链接的数量重要,很多时候,你可以看到一个只有几十个外部链接的页面却有较好的排名,能够获得长期,稳定的高质量的来自于搜索引擎的流量。
更多时候,一个有超过1000个外链的网站,却只有很少的搜索流量,当然这1000个外链的质量是很低下的。

在寻找外部链接时,必须要注意质量,这个质量并不是说其PageRank要有多高,Alexa排名要有几万之内,这并不是考虑的重点,重点是下面这几项。

1)外部链接的网站内容的原创性
这是它的高质量链接的基本保证,转载,抄袭,伪原创都只能骗一时,时间一久,就会露馅的。

2)内容的相关性。
自己的网站是卖蔬菜的,却从一个建筑公司的网站链接过来,有点儿莫名其妙。这样的链接还是少一点的好。内容相关才会有其它的相关作用,比如会有较高的点击率,而一个页面上点击率高的那个链接,会分得更多的PR传递(此说尚未获得证实)。

3)第三方网站的稳定性
给你外部链接的第三方网站,本身也要稳定,不能时常不能访问,或者一年有几次被挂马,这都是一个维护不好的表现,当然质量会打折扣。

寻找链接的方法就不讲了,过去也介绍过,这里是告诉大家所谓高质量的链接标准,已经其对链接流行度的影响。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