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dSense收入的变动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Google AdSense调低了Firefox的推介费,只限于中国大陆地区的发布者,现在只有0.01美元一个成功推介。从这个价格来看,Google已经放弃了大陆浏览器市场,不再主力推广了。

这个部分对于那些主要做FF推介的站长,影响很大,他们必须要改作其它的推介或者换作其它的联盟了。毕竟原来是0.1美元,而现在有原来的1/10了。当然对于那些原来通过欺骗的手段来做推广的,打击也很大。

现在来看看Google AdSense收入发生较大变动时,需要注意观察的地方。
如果页面展示量发生大的变动:
1)看看是否是公益广告,或者其他的技术问题
2)检查看看来自搜索的流量是否有问题,比如查看搜索引擎的蜘蛛抓取页面是否正常。
3)如果有作PPC推广的,看看是否停止了。
4)最好在检查一下网站的log,日志文件,看看流量的变化。

CTR点击率下降
1)如果是广告不匹配造成的,可以尝试使用区段定位
2)如果是广告位置不好,用户不易看到的话,多尝试调整广告位置,找到一个适合的好的位置。
3)从审美疲劳的角度来看,定期的调整广告布局或者配色,可以减少因此而带来的点击率下降。

CPC广告单价下降
1)单价的下降,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季节性的广告策略调整,比如很多产品在新品上市阶段会狠推广告的。
2)还有一种情况是,阶段性的广告预算。

了解了广告收入变化的原因,就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改进。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