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DreamHost的97美元优惠最后一周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很奇怪,今天在DreamHost Status Blog看到这个消息,Promo Codes Max Discount Dropping to $50

根据它的说法,到下周二,就是12月11日,DreamHost的新用户将无法享受原先的最大97美元的折扣了,之前我有介绍过DreamHost的Hosting计划

以后,最大的折扣将只有$50美元了,通常一个坏消息之后就是一个好消息,这次也不例外,DreamHost的推荐计划最大的收益仍然是97美元,这也就意味着,以后,推荐一个新用户,他最多可以得到50美元的折扣,而你可以得到97-50=47美元的推介费。

请注意,这是最后一个星期,可以享受高达97美元的优惠,现在马上注册,你可以使用GSAVING,这个折扣码来获得97美元的折扣。记得,DreamHost有97天的退款保证,就是说如果在购买之后的97天内感到不满意,可以随时取消帐号,退款。

我的建议就是如果你有购买空间的需要,就算是一个月后需要,也马上入手购买DreamHost为好,因为你可以在之后的时间内体验其性能和功能,在97天的退款期内决定是否真的愿意继续使用。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