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网站管理员指南-部分更新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大约一年前,DavidYin曾经比较详细的介绍过Google的网站管理员指南,见(1)(2)。而前段时间,Google更新了其管理员指南,今天我就来稍微介绍一点这方面的内容。

目前的管理员指南部分,同之前的版本并无原则不同,只是在质量指南 - 具体指南部分做了比较详细的解释,以及细化。

这里Google明确列出了八项要注意的地方:

* 请不要使用隐藏文本或隐藏链接
* 请不要使用隐藏真实内容或欺骗性的重定向手段。
* 请不要发送自动查询给 Google。
* 请不要加载使用无关字词的网页。
* 请不要创建包含大量重复内容的多个网页、子域名或域名。
* 请不要制作安装有病毒、特洛伊木马或其他有害软件的网页。
* 请不要专门针对搜索引擎创建"桥页",或使用其他联属计划这类原创内容很少或几乎没有原创内容的俗套 (cookie cutter) 方法。
* 如果您的网站参加联属计划,请确保您的网站可为其增添价值。请提供独特且相关的内容使用户有理由首先访问您的网站。

如果你的网站有这上面八项中的情况,会令Google十分不悦,而这些情况是其明确指出的,也就是说它有足够的技术能力来发现有这种情况的网站,当然在搜索结果中也会做好适当的处理,不让有害的,无用的网站出现在搜索结果之中。

如果还有这方面的问题,请参照过往我对Google 网站管理员指南的介绍,或者直接到Google官方网站来获得有关的信息。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