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阿里妈妈上架又下架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自八月二十七日,申请阿里妈妈这个广告之后,有些情况,向大家汇报报一下。
"SEO 网站优化推广"的站点,在8月27日申请帐号,激活帐号,添加网站之后的第二天,也就是8月28日,就被审核通过了。

接着在每个页面的header处,放置了这个468x60的banner广告。

放了一个星期之后,感觉广告商很少,翻来覆去就是这几个广告。而且价格很低,甚至连点击率也低的很。
比如说从8月30日到9月4日,按照阿里妈妈的统计,广告位的总浏览量是5100,就看成是PV好了,11个点击,共收入人民币1.2元。点击率只有可怜的0.21%。

当然这是没有广告商购买包时段广告位,而显示的按点击付费的广告的结果。

目前我的看法是,这个广告平台还不够成熟。所以,DavidYin一个星期测试的结果,就是撤下这个广告。

如果广告发布的效果达不到2%点击率,而单价达不到人民币0.20元的话,在我看来就是太低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