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六个关于Google的有趣网站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介绍几个关于Google的网站,挺有意思的。
http://www.googlefight.com
你可以在这个站点输入两个搜索词,然后看看哪个词更流行,找到那个搜索结果更多的词。

http://www.googlism.com
可以找到几乎任何东西。输入一个关键词,然后选择who, what, where, 或者when,然后点击Googlism,就可以得到一串答案。

www.elgoog.nl
提供了最全面的有关Google的情况,包括比较完整的列表,列出了有关的论坛。

http://www.topix.net/com/google
新闻网站,收集有关Google的故事,新闻。

http://www.googleguide.com/
非常易用的帮助网站,你也可以把它当作Google在线帮助的一个备用网站。

http://www.google-watch.org/
一个认为Google是邪恶的网站,不管正确与否,你是否相信,它给出了很多证据来证明Google is evil。

对Google感兴趣的有空的朋友,可以去上面六个网站逛逛,也许你也会找到一些有趣的东西。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