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有多少台服务器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根据八月份的InformationWeek的报道,Google拥有大约200,000到450,000台服务器分布在65个数据中心。
这个数字的范围如此之大,是因为对于服务器的定义不同而不同。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Google从未讨论过这个估计数字的准确与否,因为这样敏感的商业数据,对于竞争对手很重要。

DiBona,是Google的开源程序经理,他认为,如果Google购买那些软件许可,或者代码许可,(那些是基于服务器个数来购买的,就是每服务器多少钱)这样人们就会知道Google的架构是怎样的,而使用开源软件的好处就是,人们不知道Google使用了多少个类似的软件系统。

其实,上面的数字仍然只是一个估计,没有人知道确切的数字,即使是Google的普通员工也不知道。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