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什么是网站推广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回到这个Blog的名字,SEO 网站优化推广,让我们看看,包含了多少内容。

1)SEO就是搜索引擎优化的意思,把网站进行优化,以适应搜索引擎的算法,让搜索引擎尽可能多的收录网站的内容,而且在对一些特定的关键词进行搜索时,网站的排名要尽可能的排到前10个或者第一个搜索结果页面里。

2)网站优化,除了SEO的意思之外,还有一层意思,针对用户体验的优化,比如网页的页面大小,让用户不用等待很久,就可以看到主要内容。其目的,是让用户在浏览网站时,会有舒服的感觉,而且能够在找到有用的资料的同时,可以感受到站主的用心。

3)最后就是基于竞价排名的推广,这种方式是付费来获取排名,排名的先后根据价格的高低而来。

真正的网站推广,包括了上面的SEO搜索引擎优化和PPC竞价排名,前者是自然搜索的结果,后者是竞价的结果。

我在SEO 网站优化推广这个Blog里探讨的就是包括上面三项内容。


好的内容和好的设计对于用户来说很重要,这样他们才会逗留的久一点,也会自愿再来。
好的SEO,对于搜索引擎来说好一点,这样搜索引擎能够更好的索引你的网站。
随后就是PPC,能够给与更多的展示的机会。

内容为王的时代仍然没有过去。
可是为内容服务的其他措施,始终要跟上,再好的内容还是需要推广。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