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中最重要的要素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看到点石论坛上有个版主,核桃做了一个调查,为你觉得SEO中哪一项最重要?
选项有四个
  • 外部链接
  • 内部链接
  • 目录结构
  • 页面内容

我投票的选项是最后一个,页面内容,所谓内容为王。

可是实际上我的感觉是四个都重要,做好里面的每一项,都对网站的优化,对于搜索引擎的优化有帮助。

要选出一个最重要的的确比较难。其实我是倒过来做的。
比如我要对一个网站做优化,可是时间有限,就需要从这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最不重要的,可以放弃不做的。这样一个一个的排下来的结果是这样的。

下面的排列顺序是按照重要程度,从高往低排。

  1. 页面内容
  2. 内部链接
  3. 目录结构
  4. 外部链接


我做网站的时候也是这样,内容的创建放在首位,优质原创内容的准备永远是第一的,内部链接同目录结构基本上属于一个内容,就是网站逻辑结构的设计,做好之后就不用再烦恼了,而且不宜经常改变。外部链接是网站的一个流量来源,要长久的做,经常的做。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