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SNS网站的同质化会毁了SNS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又一个SNS出来了,还是大牌网站的出品,就是知名的无耻新浪。从Awflasher的截图来看,大致上还是这三个游戏会有较多人会玩,所以就有了这三个:
  • 抢车位
  • 买卖好友
  • 心理测试

似乎是个SNS网站都有这三个游戏,而有这三个游戏的网站,就以为自己是SNS了。

蛮弱智的,这样的游戏我只玩了两天,就觉得没有意思了,因为可以预知结果,也就没有多少可玩性了。只要花足够多的时间,成绩一定会上去,即没有技巧,也没有合纵连横,其实SNS上,朋友多,最可以用来设计那些合纵连横的游戏了。

看猪猡记公园的猪头的说法,有同感。
占用太多的时间,是一个问题,这也是我退出的原因之一。
可玩性和耐玩性的统一,SRC也觉得实在不好玩。

我觉得这样同质化下,没有特色的SNS会逐渐衰亡,但还没有那么快,也许要到明年夏天。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