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总部的初步答复以及观察到的处理情况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刚刚看到Google支持小组(美国)昨天的Email,告诉我他们收到了我第一次的投诉,现在正在处理,并且在处理完毕后会通知我。
We have received your DMCA complaints dated 6/18/07. We are currently reviewing the complaint and will contact you when we have completed processing the request.

同时今天收到一位涉及到的网站站长给我的Email,他取下了侵权文章,并表示道歉。

目前我查看了第一次投诉中的那些网站,一般出现两种症状。
1)站长没有看到Google小组给他的Email,同时网站的AdSense广告已经不显示了。

2)站长看到了Email,并且取下了文章,如果现在访问该网址的话,已经出现404错误。

一个主要的现象,就是整个域名下的页面已经不显示Google AdSense广告了。

目前看来通过官方渠道的投诉达到了预期效果。
因为以站长本身的精力来说,无法一一找到侵权网站的有效联系方式。很多时候他们留在网站上的地址都是无效的,根本联系不上,而通过AdSense来投诉则有完美的组合效果。

这些侵权者如果是通过非法转载我的版权文章来获得收益,那么把他们的收益掐了,就没有动力来继续采集,因为他们实际上也不在乎我的文章内容,他们在乎的只是能否通过采集来获益。
如果他们不在乎这个收益,那么说明他们是在乎文章内容,至少这点我可以认同。

其实我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在转载的时候能够按照我所声明的版权来转载,其实并不复杂。而且我把版权说明放在了首页顶部的中间,并且在每个文章页面都有附带着简单说明。

现在Google的做法看来都是以屏蔽域名为主,并且加上警告。初犯的话一般不会被停止帐号,而如果是多次发生(具体多少次就不知道了),一定会停止帐号的,因为Google花在调查这些事情上的开销要远远大于一般站长给Google所创造的收益。

目前还很难看出是美国总部方面的工作人员在处理,还是中国工作小组的人在处理,最后的决定权,DavidYin猜测还是在美国总部,中国小组的人员只是协调和中间人的角色。

请继续关注此维权投诉的追踪报道。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