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Ocean 推出新品:8GB内存优化的VPS

DigitalOcean是我一直在使用的一家云服务商,一直是非常稳定,性能也很好。

它有通用型 VPS,以及针对 CPU 优化的 VPS,主要差别在于内存和 vCPU 的比例。

这次推出的新类型,则是内存优化的 VPS。

就是 8GB:1vCPU。面向那些内存需求大的,而对于CPU计算要求不是那么高的用户。

目前此种内存优化的VPS,只在 NYC3 和AMS3 两个数据中心限量提供。

现在登录 DigitalOcean ,选择添加新的 droplet,就可以看到这个新的类型。

对于这种内存优化的 VPS,可以满足下面这些类型的应用:

看一眼价格如何。

最低档的是 2vCPU,16GB 内存,50GB SSD,4TB的流量,每月90美元。

当然在此基础上,用户还是可以弹性的调整CPU,内存,储存和带宽的。

借用一张官方图片,把价格列出来。

如果对于 DigitalOcean的其它类型有兴趣了解的,请看 最简单好用的 VPS 之一,DigitalOcean,帮助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