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替换留言系统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之前用的是 Disqus 留言服务,最近为了更好的服务读者,保护隐私,改成了自管的 Commento 留言系统。原来在 Disqus 的留言也都导入到 Commento 了。
看看原来的样子。

disqus-comment.jpg换成 Commento 系统后,显示的样子是这样的。

commento-comment.jpg看上去是更加简洁了。

我最为看重的是两点:

  • 隐私保护
  • 页面载入速度

隐私保护 Commento 做的很好,同 Disqus 相比,就不用比了。

页面速度可以看一下,改版前的,完全载入,需要5.4秒.

disqus-performance.jpg

而 Commento 的留言,初始的 js 文件,只有 10k 不到,完全载入页面,需要 3.198秒

commento-performance.jpg

页面更加干净,载入速度更快,用户被追踪的更少,我很喜欢。你呢?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