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Outline Manager 找回参数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先来简单说几句关于 Jigsaw Outline 的闲话,Outline这个软件以及相关的 app 都是有Jigsaw公司出品的,是一个开源项目。其目的是为了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的访问互联网的方法,主要面向的用户是新闻机构和记者,当然普通人也是可以使用的。其实 Outline 才问世不久,暂时还是一个Beta阶段。
官网在 https://getoutline.org/en/home
其最新的代码托管在 github,在这里可以下载到最新的服务端代码和客户端程序。
如果对 Outline 很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其在Reddit的帐号,以及在 Mdeium 上的页面

about-outline-manager.jpg
通常在Windows上,先安装一个Outline Manager的程序,它会引导你一步一步完成服务端的设置以及生成一个 Access Key,其实也就两步,第一步在VPS上执行一个命令以完成安装,安装成功后会生成一段代码,贴回到Outline Manager程序内,就会生成一个专属链接。在手机或者各种客户端,下载对应的客户端程序,比如安卓手机就是outline app,安装后,就把专属链接贴到里面,就可以使用了。

废话少说,下面言归正传,本文的目的是要解决,当 Outlien Manager管理程序内所添加的服务器被删除后,如何再次添加。有一种很笨的办法就是删除VPS,重新安装,虽然笨,但也是可行的。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找到之前在VPS上安装后生成的那段代码。

第一步,SSH连接到你的VPS上,然后列一下目录,可以看到一个目录叫做shadowbox,进入此目录,可以看到有个文件,名字是 access.txt,用文本编辑器打开就是所需的内容。复制出来后是这样的。
outline-access.jpg
内容虽对,但是格式不对,所以稍作修改后变成这样。
outline-access-format.jpg
把这些内容黏贴到 Outline Manager 的对应地方,点击 Done就可以了。outline-code-input.jpg
通过 Outline Manager 可以查看服务器的流量使用情况,也可以通过 Add Key 的方式,生成单独的链接,分享服务给他人使用,并且单独统计流量。

outline-server.jpg最后,来说说实际使用上的比较吧。

最近回国,就是本月的事情,准备了三个方式,一个就是 Outline,在GCE上,另一个是自己安装的Shadowsocks,在Vultr上,再有一个就是vyprvpn,有免费服务器的。在温哥华使用都是正常,稳定的。上海浦东机场一下来,开始试用,用手机data流量上网,打开vyprvpn app,直接告诉我在这个国家不支持,也许是因为我这个是免费用户吧,或许付费用户可以,我不知道。接下来就是用 Outline,没有问题,可以连上,然后尝试自建的 SS 服务,也是可以的。对了Shadowsocks 在Android上使用的app是 Max Lv 发布的。

在整个十多天的国内时间中,自建SS 有部分时间会出现使用一段时间后连接中断,需要在APP内断开,再重新连上。Outline 很少出现这种情况。而如果多次切换服务,偶尔会出现怎么都连不上的状况,这时就重启手机,也能解决。

最后要感谢 Outline 项目背后所有的人,为信息的自由流动而付出的努力。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