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撤下MaxCDN,换上CDN77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使用MaxCDN作为内容分发系统已经有两年了,今年想试试不同的公司的服务,这次DavidYin选择了CDN77

CDN77是一家位于英国的CDN公司,目前主要提供静态内容以及视频内容的分发。他们的服务可以加速网站的载入,以及降低视频缓存的时间。

目前他们的offer:

  • 全球超过39个节点(包括北美11个,南美1个,欧洲18个,亚洲7个,澳洲大洋洲各1个。)
  • 价格从$0.049每GB开始,量越大,价格更低
  • 它是按使用量收费,没有月费,没有设置费
  • 14天的免费试用期

从价格来看比MaxCDN更有优势。

看看下面的比较

cdn77-vs-maxcdn.png

付费方式可以接受Paypal,CDN77是预付费方式,购买Credit,我是购买了最小的金额$49,相当于1TB的流量,这个预付费必须在12个月内用完。

另外一点,看上去比较吸引人的是,CDN77的内容都是储存在SSD上的,传输速度够快。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