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mail离线功能体验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看到月光博客写的Gmail已经有了离线功能,这就去看了看。也顺便尝试一下。

在Gmail的settings > Labs内有一个设置,如下图,点击enable。
gmail-offline-setting.png

这只是允许使用这个功能,还未真正使用,接下来会看到顶部,原来settings的前面出现了一个新的链接,写着Offline 0.1。点击该链接,弹出一个窗口,如下图,会问你是否安装该功能所必须的Gears。
从其中的提示可以看到,Gmail offline功能可以让用户在非连线状态下,访问到最近的邮件,那么有多近,有需要多大的空间呢?
gmail-offline-install.png

这里我们顺便看看允许该功能的必要条件。
Gears的必要条件:
# Windows XP/Vista
# Firefox 1.5+ and Internet Explorer 6.0+
Gmail Offline的必要条件:
Internet Explorer 7, Firefox 2, and Firefox 3

安装完Gears后,就会重启浏览器,打开Gmail时,会询问是否允许Gears信任Gmail并下载邮件,点击选择trust并提交。

gmail-offline-trust-checkbox.png

之后的事情就简单了,就不多说了,贴图看看吧。
在线时,Gmail同步的状态框
gmail-offline-status.png

还有一个就是在Settings内多了一个新标签,就是Offline,里面的设置如下。
gmail-offlines.png

目前设置是同步最多6个月前的邮件,而且只同步inbox和Starred的email。很显然,同步这么多的邮件,还是需要很多时间的,下载的数据也不少。

估计在之后的几天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使用此功能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