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两事儿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中文域名及中文域名搜索在谷歌网页搜索及谷歌 Chrome 中可以使用了。
这个中文域名,有了一段时间了,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用,估计是那一小撮人吧。显然这也只仅限于那些使用中文的网友会去使用。
虽然有些年头了,不过Google现在终于开始支持了,支持搜索了。

南京 SMX 大会 Part II文章中,有些有意思的讨论,我也拿来注解一下。

问:网页大小是否影响排名?Google 倾向于多大的网页?
答:网页大小对排名没有直接影响,而且不存在 Google 所"倾向"的网页大小。网页大小应取决于你和网站用户的需求。
显然网页loading速度是排名的一个指标,而网页大小对此有影响,所以DavidYin认为其实网页大小间接上是对排名有所影响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