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大陆搜索引擎对海外服务器的问题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昨天有网友留言,提到了下面的问题:

扬扬 said:

David您好 关注你的博客半年了
我最近有一些问题困扰 发到您的邮箱里 但是迟迟得不到答复
是这样 我想购买 国外空间 但是我一个朋友告诉我说国内搜索引擎对国外空间不怎么友好,煞费苦心 望David 前辈指点一下 谢谢!

首先谢谢你的关注,至于你给我的Email,我看了一下,没有找到。每天我都会收到很多邮件,有时少数邮件也会被Spam Filter误认为是垃圾邮件,所以在此表示抱歉。

从中文网站的角度来看,大陆的搜索引擎对于中文网站的地理位置,IP都是不感冒的,并不会因为这个网站host在海外服务器,而给予特别的照顾。

会引起搜索引擎特别注意的网站,往往是那些有大量重复内容的网站,在国内也称为垃圾站
而国内的搜索引擎,对于英文网站基本上是采取不收录的策略,特别是影响力最大的Baidu,就是这样的,最多收录首页而已。
而个别的情况是放在海外服务器的网站上,有大陆政府所禁止的内容,那么这是搜索引擎会根据政府的规定来采取措施,这是你就会有种感觉,怎么网站在搜索引擎上查不到呢?

当然,大部分的中文网站,放在海外都不会有问题,具体例子很多,比如关注SEO网站优化推广的本Blog,就是放在海外,我看Baidu之类的很友好嘛。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