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优化后对网站的益处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这几天,从网站的几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如屏蔽了若干个spammer的IP地址,接着又根据Yslow的建议来进行优化,最后还屏蔽了bad behavior spider的IP地址。

获益很多,有些事立刻可以感受到的,比如本站的访客,即刻感到访问网站快了许多。比如从网站的负荷来看,CPU时间也下降了许多。虽然屏蔽了不少的IP地址,但从网站统计系统的统计来看,访问数保持稳定,没有什么起伏。

那么对于排名会有什么影响呢?
首先从Google AdWords的质量分算法中可以得知,网站访问速度是因素之一。那么我就顺利的推断出,在Google Search的排名因素中,网站访问速度也是一个因素,当提高网站速度后,排名应当会有影响。

当网站还在设计阶段,就应当从服务器设置的角度考虑优化,在设计的时候,又应当考虑模板的优化。从用户体验出发,最后会收到好的效果。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