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优化推广评论 Batch 2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一个新的星期,带来了新的一批网站。本Blog办的这个游戏,会持续一段时间,当然我还是希望有更多的Blog来加入,更多的原创Blog来加入到这个游戏中。

现在发布第二批的网站:
奋斗2的博客推广之路 (链接失效)
郑州网站优化 (链接失效)
抗衰老网的金矿记 (链接失效)
佳伦网站运营博客SEO 网站优化推广博客的创新网络营销值得推荐


如何向上面的几个网站一样,获得来自SEO 网站优化推广的链接和流量呢?
只要你在自己的Blog按照游戏规则发布一篇文章,就可以获得。

有朋友留言说,"看来你的网站和搜索优化的相关度以及PR能够进一步地提升了。"
其实这些东西DavidYin都不太看重,而且这里只是一个分享知识,分享经验的地方,我并未从这里获取利益。也许更多获得的是一点虚荣心。

本游戏要求的是一篇评论文章,而不是在你的网站随便什么地方添加两个链接就算完成了。再次提醒,是一篇原创评论文章,如果你只是抄袭的,是不能被接受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