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优化推广评论 Batch 5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放假不过两个星期,回来后要清理堆积的工作也差不多用了一个星期。
现在又是到了发布参加网站优化推广评论的网站链接的时候了。

今天是第五批。
郑州网站优化SEO的网站推广评论游戏-即将风靡网络 (链接失效)

最近看来参加游戏的朋友开始减少了,似乎很多Blogger都没有时间或者兴趣。
其实互惠互利的事情还是很好的,至少你可以看到你的链接在我的Blog上会保持几年,你只要看看我从2004年开始写的Blog保持更新至今,就可以知道了。域名的时间越久越好,链接也一样,一个有1年以上的链接会更容易获得搜索引擎的信赖,其链向的网址也会获得更多的权重。

这里我再次的鼓励大家,参加这个评论的游戏,方法就是在你自己的Blog按照游戏规则发布一篇文章,就可以获得。

千万不要只是去抄一段文字来糊弄,这里的都是明白人。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