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Microsoft Yahoo 购并案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微软上周向雅虎发出"最后通牒",声称如果无法在4月26日(三周内)之前达成交易,就将以更低的价格发动恶意收购。雅虎董事会本周一就此做出了回应,该公司在信中称:"我们再次重申,如果符合雅虎股东的最大利益,我们并不反对与微软交易。我们的立场很简单,那就是任何交易都必须完全地反映出雅虎的价值,包括将带给微软的任何战略利益。"

当时微软提出的收购价格为每股31美元,显然雅虎并不满意。

微软提出雅虎收购案,明显是针对Google而来,现在搜索引擎市场的份额,Google占60%,Yahoo为20%,微软只有10%。收购后,虽然微软仍然无法同Google匹敌,但差距缩小了。

就像目前我所做的搜索引擎优化工作一样,针对Yahoo,MSN Search的很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针对Google作工作。

以后可能会多些针对MSN,这完全看这项并购案的进展。

参考链接:
2008年4月5日,Microsoft给Yahoo的信件
2008年4月7日,Yahoo回应Microsoft的官方信件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