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五种免费网站分析工具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做好网站分析,就一定要有称手的兵器。之前我已经介绍过网站分析工具的分类,下面让DavidYin来介绍五种免费的工具。虽然免费,可是很专业的噢。

Analog
这个工具很多空间商都已经预先给安装好了,比如在Dreamhost的空间,每个网站默认都已经给安装了这个分析统计工具,status > Site Statistics
analog.png

Awstats
Awstats除了可以分析Web,还可以分析FTP,Email Log文件。
awstats.png

Google Analytics
Google总是能够提供一些很棒的免费的工具,这个也不例外,虽然它免费提供的一个原因是希望站长能够使用AdWords,或者投入更多的广告费到AdWords中。Analytics的确同Google AdWords结合的很好。有个小小的缺点,就是这个统计不是实时的。
googleanalytics.png

OneStatFree
提供免费的点击统计和网站分析。同时提供高级的付费服务。
onestatfree.png

CrazyEgg
CrazyEgg有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地方,就是heat map,就像一张红外线照片,用红色橙色蓝色的不同区域在你的网页上表示出哪些部分是热区。
最基本的服务是免费的,每月可以统计5000个Visits,同时可以统计4个页面。作为一种尝试,也是不错的。
crazyegg.png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