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分析的几个关键词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介绍网站分析之前,需要了解几个关键词,也就是常用的术语。
Hits
文件访问量
就是网站在一定时间内被请求的文件数,任何网站的文件被用户通过浏览器访问都算在内。比如一个网页包含五个图片的话,那么就表示有6个hits。这个数字通常是很大的。

Pageview
综合浏览量
也可以看作是页面访问,就是要用户所看的网站的页面的数量,这个数字表示用户对网站内容的兴趣大小,如果这个数字较小,那么就需要重新考虑网站的内容,设计。

Visits
访问数
有时候visits也称作会话数session,一次visit就是用户在一次会话时间内在网站的访问,可以包含很多个pageview。大多数的统计分析工具会认为当用户空闲超过30分钟就会话结束了。

Unique visitors
绝对唯一访问者人数
表示访问网站的个人的数目,一般用IP数字来表示。在一段时间内,一个用户可能会多次访问,就会有多次的visits,可是只是一个Unique visitor。

Referrers
访问来源
就是所访问的A页面之前的B页面,而且用户是通过B页面而访问到A页面的。大多数的情况就是搜索引擎,Blog,广告,email中的链接等。

Keywords and keyphrases
关键词
用户使用这个关键词来搜索,而这个关键词会带来适当的流量。

当然还有很多不同的关键词,以后会逐步介绍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