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安装MovableType 4 Beta 1版在Dreamhost主机上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MT 4 Beta Unofficial Blog的安装过程,已经记录在这里了。

昨天花了一点时间,做了一点测试,在Dreamhost主机上安装了两遍,都是非常顺利。
装两遍,主要是为了截图。

新的默认样式还挺漂亮的。
demo-mt4.gif

建议大家现在不要用在你的正式Blog系统上,因为,目前还是Beta1版本,有很多的不稳定的因素,就算已知的问题已经有63条之多。

估计要有三个月的时间才会有正式版本出现。现在就搭建一个测试平台,只是为了以后更快的,更好的上手。
而且现在的MovableType是开源的了,这是令我最为高兴的事情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