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如何更好的互动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时常会有一些网友,或者站长,在这里留言,希望能够增加一些交流的机会,其实我也有同样的期待。

首先,这个Blog只是DavidYin的一个Blog,无法花更多的精力在这上面,像开一个论坛,专门讨论就无法做到。如果您喜欢在论坛讨论,可以去http://www.seobbs.net/,我的感觉那边还不错。

其次,如果希望能够用QQ或者MSN之类的交流,我也很抱歉,因为工作的关系,一般,我不会使用这些IM工具。

最好的方法,我也能够接受的交流方法,就是Email。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和建议,都可以通过下面这个Email地址来同我联系。
seo[AT]g2soft.net
请把里面的[AT]替换成@就可以了。

当然,如果你的问题是同本站的某个话题相关的,那么在那个帖子下留言就是最好的了,我也能在同一个话题中答复您。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