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来自McAfee的SiteAdvisor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McAfee是一家安全公司,提供了著名的McAfee Antivirus和其它杀毒防毒软件和其它的系统安全软件。

这里DavidYin要介绍的一个工具是SiteAdvisor,它提供一个插件,不管是IE还是Firefox都可以。
比如在Firefox上安装了该插件后,可以实现下面的几个功能:
1)当你使用Google,Yahoo,MSN来搜索的时候,在搜索结果的后面,会有一个标识,告诉你这个站点的安全性如何。
比如下图,就是我在谷歌里用"手机"来查询的结果。
siteadvisor-google.jpg
你可以看到在三个红圈里有三种不同的标志,绿色的标识安全,黄色的标识可疑要小心,一个黑色的问号标识该网站还没有被检测,这里还缺少一种符号就是红色的,那个表示该网站危险。

你可以看到,不光是自然搜索排名的结果有这个标志,其它付费广告的站点也有标志,这样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会有一个指导,在点击那些绿色之外的网站会格外小心。

2)当你浏览一个网站的时候,在状态栏有个小按钮以不同的颜色来告诉你这个站点的安全性怎样,点击该按钮会提供更为详细的报告。
比如下图就是我在看Feedsky的站点时,状态栏的显示,如果你希望看更为详细的站点分析,直接点击这个按钮,选择"View Site Details",可以看到更为详细的结果。
siteadvisor-button.jpg
这个详细结果显示了很多信息。
siteadvisor-analysis.jpg

在这些工具提供给我们的功能中,有些对于我们做网站推广有不少的用处。

比如我们通常讲链接对于网站的排名很重要,那么从你的站点链接出去的站点是否优质,也会影响到你的排名,通过这个站点分析的工具,你可以看出你所链接出去的网址,有多少时好的,有多少是不够好的。当不好的站点达到一定数量之后,你自己的站点也不可避免得会被认为是不好的。
通常你在做链接的时候,需要做一定的分析,看看你所链向的网站是否是个合格的网站,值不值得。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