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祝大家新年快乐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过几天就是春节了,在这里祝福关心这里的朋友们

新春愉快,恭喜发财

最近受邀在艾瑞市场咨询的专家专栏写些东西,所以会有部分SEO 网站优化推广的文章会转载到DavidYin的专栏,这个属于授权转载。

那里的专家很多是这一行的前辈,在国内作了很多年的SEO工作,而且人脉广,能量足。而我只是一个行走在边缘的分析者,观察者,也能挤在他们中间,实在是有不好意思。

这里我还是介绍几位我比较欣赏的专家:
昝辉zac 专栏 Blog
陈小华 专栏 Blog
当然还有其它的专家,我也常看他们的文章,不过有些专家的文章太专了,看的有点头晕。
呵呵。

好了,闲扯了许多,就到这里吧。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相关的文章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