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Yahoo排名的基础和收录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看看Yahoo排名的基础原则,在它的网站上,所申明的排名位置之决定因素如下:
网站排列位置主要由网站自身质量和与关键词的相关性强弱排列。
高质量的网站内容,雅虎喜欢原创的,专业的,特殊的,有意义的网页内容;
尽量使用搜索引擎能够识别的文本信息,避免过多的Javascript、Cookie、框架、DHTML 或 Flash 等复杂技术;
专业认真用心的去对待访问您网站的用户;

第一,还是内容,所以说“内容为王”始终没有过时。当网上还充斥着大量重复内容的时候,原创就显得弥足珍贵。
文本还是那样重要,忽略文本的重要性是对网站的浪费。


同样,再看看Yahoo对于收录的要求。
您需要正确 配置您的robots.txt文件 ,错误的配置会导致我们无法抓取;
雅虎搜索喜欢独特原创内容的网站;
请维护并且经常更新您的网站,避免被人恶意利用群发垃圾讯息;
与和您相关类型的网站交换链接,而并不是在BBS,blog,留言本等增加链接,这只会使事情变得更糟糕;
欺骗用户以及搜索引擎的行为只会被雅虎搜索删除。

robots.txt文件是一个基本文件,每个网站都要有一个,这样对于收录有好处,可是设置错误造成无法抓取,还不如没有这个文件。
又是原创,离不开内容,优质的原创内容是Yahoo所喜欢的。
关于垃圾讯息,就是指那些链接到那些作弊网站的链接,所以要照看好自己网站,小心处理那些留言等。
而导入链接,对于收录是很重要的,要多建立同相关网站的链接。

总而言之,内容是第一位的,外链是第二位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