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Blog的流量及转化率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有一段时间没有分析本站的流量了,今天只是想分享一点点小小的数据。

首先大家都可以看到本站的订阅数字,就是通过Feedsky统计得到的,今天显示的数字是4535。
至于本站的UV,就是绝对唯一访问者人数,从Google Analytics的统计中可以知道,过去30天的日平均值是418。
统计数据还告诉我,新访客高达85%。

这些数据可以分析得到一些结果。
1)文章全文输出,使Feed订阅者可以看到全部的文章,不必回到Blog才可以看全文,减少了服务器流量的负荷。
2)文章全文输出,使Feed订阅数字稳定上升,最近几个月都是每月以500个订阅数字的速度增加。
3)500/(418X30X85%)=4.7%这个数字就是全站的转化率,从新访客转化为订阅者的一个转化率,看来还行,毕竟这个转化率是最笼统的一个数字,把所有的新访客都算进去了。

本Blog不已盈利为目的,所以呢,流量也就不是最主要的目标了。至于PageRank之类的就更无所谓了,看着高一点,开心,低一点也无所谓,而且现在PR值得高低同排名已经关系不如之前那么的密切了。

现在DavidYin比较多的想尝试一下社会化工具对于排名的影响,以及流量的影响。包括这次的游戏,都有试验的成分在里面。

如果你已经有了Technorati的帐号,那么直接点击下面的链接,可以把本站加到你的Favority中,如果没有的话,也请你申请之后,添加本站。

Update: Technorati 已不再提供类似服务。
2016.7.18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