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ode 和 DigitalOcean 多伦多机房的 VPS - 性能评估

就 DavidYin 目前在用的几家服务商,在加拿大多伦多有机房的就有 Linode 和 DigitalOcean。
我都有试过,下面来看看他们的硬件以及性能测试。

先看一眼 DigitalOcean的。它家在2015年就开通了多伦多的数据中心了。
Intel Xeon Gold 6140 @ 2.30GHz 的 CPU

Linode 多伦多机房的 VPS。它是最近才开通加拿大的数据机房。

这是 Xeon Gold 6148 @2.40GHz 的 CPU。

Linode 还有 AMD 的 EPYC 7501 的 CPU,就不贴图了,而且现在拿到 AMD 的CPU 的机会蛮多的。

Benchmark 测试

DigitalOcean

Nench 测试

此处略去相关代码,请查看桌面标准版文章。

就个人的感受,还是比较偏爱 Linode 的 Intel 的VPS,但是,总是有个但是,新发现的 Intel CPU 的漏洞,在打上补丁后,性能是否会下降太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