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升级到MovableType 6.2.4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这个安全维护版本其实在2月24日就发布了,不过在我使用的MovableType 6.2.2的后台,并没有相关的消息提示,直到刚才特意去官网看看有什么变化才了解到。
根据新版的 release notes,这是一个安全维护版本,中等等级的。

Medium: An issue involving XSS on the new upload dialog has been fixed. This issue occurs on 6.2.x versions only.
同上传媒体文件的对话框有关的。

升级的过程乏善可称,就简单截图介绍了。
1) 下载安装包 MT-6_2_4.zip
文件包大小为15,016KB。我是登录到其 jp 用户站点,在自己的账号下下载的。为便利我这里也提供一个下载点。
下载前,必须阅读授权并同意才能下载。
http://ul.to/d6x88130

2) 解压缩,并复制所有文件覆盖原来的安装目录。
当然事先要做好备份,包括所有文件的备份和数据库的备份。

3) 打开浏览器,并输入MovableType的目录。比如 https://example.com/mt6/
就会自动显示升级完成的消息,也就是它自动的检查了升级文件并自动完成了升级。
2016-03-17_224205.png

4) 接下来点击并登录到网站后台就可以了。

另外,在MovableType的官网还看到了,在发布了MT 6.2.4之后,它又发了一个补丁包,这是同后台的编辑器有关的,于是也是下载,解压,覆盖安装后就可以了。
下载文件叫做MT-6.2.4-FixWordWrap-Patch.zip,文件大小8KB,很小。
http://ul.to/9fmx6ooj
修复的问题它是这么说的:

A line wrapping is not work if you use the other than rich text as a text format in the latest Google Chrome and Firefox.
大致的意思就是在最新的Chrome和Firefox浏览器中,用rich text之外的格式都会有换行的问题。

现在本站的系统都已经更新到最新的,可以安心的打游戏去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