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Instant带来了什麽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据Google的说明,一般用户会花费9秒钟来输入搜索关键词,有时候会长达半分钟到一分半钟,够长的。而使用Google Instant搜索的用户,每次搜索可以节约2-5秒,看来并不多。如果所有的人都使用Google Instant,大约每天可以节约35亿秒,这样就可观了。

对于站长来说,从Google站长中心可以看到的展示量会增加。
这个展示量会有下面这些搜索结果组成:
1)用户输入关键词,按回车键,你的页面被列在搜索结果页面中。
2)用户输入关键词,点击搜索结果中的链接。
3)用户输入关键词时,停止输入,instant结果显示超过3秒,其中有你的页面。

这样的结果就是在站长工具页面,Search Queries的展示量会增加。

对于Adwords,广告主来说,广告的展示量也会采用同样的方法,也会增加。
广告费用会增加吗?

在David Yin看来,Google Instant带来的影响有下面这些。

短关键词会更加热门,更多的搜索用户会被短关键词的优胜者夺取,做长尾关键词会比过去有更大的难度。

另外一个不利的地方是,原本想搜索一个长尾词的用户可能会被分散注意力,使其跑到其他的页面去。

用户的使用习惯也会被改变,过去他们可能会思考一个最可能找到所需答案的搜索关键词,现在他们可能会不断的输入,再backspace,再输入,不断尝试。而在这个过程中,用户由于显示器的大小限制,只看到搜索结果中的前5到7个结果,并不能看到所有的前十个搜索结果。用户所做判断的基础也变小了。
好处是 Enter键减少了使用率,可以用的久些。

这个技术也许是为未来Google的云操作系统做准备,是试水。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