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过去的几个星期里,家里有事,父亲住院,不能随侍其旁,但总牵挂,每天一个电话,了解状况,幸好手术成功,这个星期该出院了。对于一个八十岁的老人,恢复期会有一个很长的时间。

岳父母来过节,在家里住了三个星期,甚好。孩子们也正好放假,天伦之乐,两位老人也开心,很欣慰。

SEO 网站优化推广在2010年再次更新,新的一年总有新的希望,当然要有新的开始。

大的目标没有,小的也没有,只有近期要做的几件事情。
1)MovableType发布新版 v5.01,需要找时间做好升级的工作,因为有多个Blog需要做更新,备份很要紧。

2)刚才做了zac老师的百度搜索要素的调查问卷,希望他的新书能顺利写完出版。

3)我的开源程序的新版开发,发布希望在3月能发布。

4)手头的四个站点能够在6月前有所改进。其它的维持就好。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相关的文章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