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之域名选择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域名对于一个网站来说就像一个标志,一个最重要的标志之一。

在选择域名时,有几点要注意的。
1)除非网站只面向中国大陆用户,否则绝对要避免使用.cn域名,原因后面会讲到。
2)千万不要选择.info域名。
3)可以选择的域名依次为.com,.net,.org。

域名信息查询

.cn的域名是国家域名,而中国大陆因体制关系,无法保证域名所有者的利益,所以应当避免选用,以防被其它人或者组织巧取豪夺之。
还有一个因素是.cn和.info共有的,就是因为低价,所以成为spammer的最爱。在国际网络上,这两种域名都是有极低的信誉度,稍有不慎就会被认为是垃圾网站。
搜索引擎,比如Google就曾经对收录的.info域名网站有过一次清理,这种清理从算法上也得到了增强。

当然凡事都有例外,就像月光博客就用的.info域名,也做的很好。而有些.cn也不错。上面只是从大体上,从比例上来分析,要避免使用.cn和.info域名。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