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定制PHP5.2.0和PDFlib7.0.2到Dreamhost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看到许多人说DreamHost的不好之处,比如不稳定,对国内用户不够友好,等等。可是我还是在使用这个主机,而且越来越觉得相当的不错。目前有趋势,倾向于尽量把服务移动到DreamHost主机。

计划中有个网站需要PHP和PDFlib的支持,原先有一部分是放在自己的服务器上,当然很方便,自己的服务器可以随意安装所需的软件。现在却打算放到服务商那里。先是考虑放到1and1的主机,虽然是Linux主机,支持PHP,可是没有PDFlib,当然就只能放弃了。前天晚上,就转到了Dreamhost主机,看了看,默认安装的PHP,不管4还是5,都不支持PDFlib。不过,它可以自行安装PDFlib,但是需要安装在定制PHP环境中。

昨天上午,就参考了强大的Dreamhost wiki,在一个给定域名下,安装了定制的PHP5.2.0,接着就是下载安装了最新的PDFlib7.0.2。

安装的过程很顺利,在这里

Dreamhost如此灵活的应用,方便的SSH,几乎没有几个同DreamHost相近价格的服务商会提供。

这里有必要提一下,Dreamhost提供了一个服务器状态Blog,每当Dreamhost的某一个部分有故障时,都会发布消息,修复后也会发布消息,所以经常会看到有故障消息。而这正是其服务人性化的一面,很多服务商,有问题都不会主动的告知用户,除非用户自己发现,联系客服,才会知道,所以感觉出问题较少。在这一方面我还是更为喜欢DreamHost的透明服务。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