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博邻升级到1.0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根据博邻的通告,他们的新版Widget上线了。从官方Blog的消息看到的更新有如下几个:

1."博邻"的主体应用升级为WidgetBox;
2."博邻"显示的好友可以自定义博客类别;
3.增加"脚印"系统;("脚印"系统的功能是告诉博客主谁到访了您的博客)
4.增加对于又拍网(Yupoo.com)的支持;(只需要填写您的Yupoo帐号即可显示您的照片信息)
5.增加对于饭否网(Fanfou.com)的支持;(只需要填写您的饭否帐号即可显示您的饭否信息)
6.显示效果分为"艺术版"和"普通版";
7.更多好玩、实用的功能即将开放............

增加了脚印功能,看着不错,类似于mybloglog的功能。而又拍和饭否,因为David没有使用,所以就没有添加。
现在右侧的小玩意儿,博邻的部分就改成下面这个样子了。

bolin-gadget.jpg

看上图的右侧底部,我想是他们的代码缘故,这里的显示有些重叠,遮住了文字。

如果你也在使用博邻,记得要去后台取最新的代码。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