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Blogger Custom Domains 被封杀了吗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的一条消息就是Google的免费Blog托管服务所推出的定制域名功能,使用cname来实现。

其实是一个相当好的功能。

而今天就看到月光博客报道的消息了,Google的免费主机玩完啦,据他的测试结果,自定域名所指向的IP地址已经被中国电信给屏蔽了。

或许是通往这个IP的流量太大了,那么原来也是那样的啊?并不因为用了定制域名而会增大。
可能的负载变大,就是DNS查询,那也不关电信的事情啊。

个人的理解是,如果用原来的方法,那么电信可以通过不定期的屏蔽Blogger的域名访问来造成其服务的不可靠,现在的域名那么多,只能用屏蔽IP的方法来造成其不可靠的了。

基本上这种思路属于流氓,或者是下三烂。

那么这是出于什么考虑呢?就不得而知了。
是为了防止Google的垄断,还是出于政治考量。

从网络中立的角度来看,这样做是完全违法的。

一个网络提供商,是不可以自己判断何种IP是好的,那个IP是坏的,除非有法院的判决,那才可以作出适当的行为。

现在由于电信的作为,而造成网络访问的问题,完全市电信的责任,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民主社会,结果就是一件丑闻,下台。

而在中国,比得是谁更流氓。
用台湾人民的词汇就是,向下沉沦。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