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谷歌退出大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Google发布了公关稿件,宣布谷歌退出中国大陆,任何使用google.cn的用户将被转向到google.com.hk,香港服务器会服务中国大陆的简体中文用户,名字还叫谷歌,同时香港服务器还继续服务繁体用户和英文用户。

Google表示,中国大陆政府清晰的表示,自我审查是不可讨论的要求,没有商量的余地。
Google将不会再对搜索,新闻和图片进行过滤。当然它也考虑到这样的话,随时有被封锁的可能,就此Google还特地公布了一个只针对中国的各种Google服务的状态页面

比如现在我可以看到:
2010-03-22_130543.png

这比很多人的预料要早,不是在四月,而是在今日。

有些事情还是早了早好,拍拍身上的土,整理一下,继续上路。不要被这种龌龊的事情耽误了值得做的事情。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