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加速的选择

百度云加速并不支持没有备案的网站,所以在尝试添加本站到百度云加速后,就删除了帐号。现在本站改用cloudflare.com的加速服务,选择的是Free Plan。
简单介绍一下cloudflare的服务:
CloudFlare有四种计划,从低到高依次是免费,Pro,Business,以及Enterprise。
就说说Free Plan。

性能方面

安全方面

SSL

Visit DavidYin at Ping.sg

分析及控制方面

注意:使用CloudFlare需要用它的DNS name server。

从刚刚设置好到现在这段时间,网站的情况良好,也能从测速工具中看到性能是很不错的。希望国内的部分也会好一些。

Webpagetest.org的测速结果是AAAAC。

至于为什么要用这种云加速,主要原因是百度站长平台中,看到它对本站的抓取有很多的错误,这种错误它归之为连接错误,认为是服务器宕机,当然我知道这是没有的事情,我的服务器监控可以看到没有出现这种情况,而百度认为的宕机我以为是它的出口问题,或者国际出口对于某些ip段的问题。因为我可以从它的报告中看到从电信和联通的不同线路其连接错误数量是不同的。

换成云加速,希望可以改善这个情况。

所以,现在已经撤下CloudFront的CDN加速,而换用CloudFlare的云加速服务。主要目的就是改善国内的访问,和国内搜索引擎的抓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