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黑五和 Cyber Monday的页面优化之最佳实践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Google 站长中心 Blog 在前几天发了一篇文章,就是讲的优化页面的一个最佳实践,是特别针对"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页面的。

用 Deepl 的翻译工具,翻译了一下,如下,看得懂,看不懂的,就这么看着。

deepl-translate.jpg

我看了一下,还是做了一些小小的修改,比较通顺一点。

这种翻译,基本上看的不是不明不白,就是不清不楚。看来还需要改进。

  • 尽可能早的创建特定页面。确保你在销售季节前创建页面,给与 Googlebot 足够时间发现并索引该页面。确保你没有阻止 Google 抓取 URL(可以使用Google URL检查工具来检查)。
  • 遵循标准的 SEO 最佳实践。登陆页面的 SEO 最佳实践列表可以在我们的搜索引擎优化(SEO)入门指南中找到。
  • 从您的主页(或类似的)链接到登陆页面,以提高其显著性,帮助用户(和谷歌)更快地找到登陆页面。
  • 使用一个重复出现的URL,而不是为每次出现的事件使用一个新的 URL。给反复出现的事件的登陆页面一个有意义的URL,反映每年使用的事件(例如:使用/sale/black-friday,而不是/sale/2020/black-friday)。
  • 包括一个内容相关的、高质量的图片。提供一个静态的图片,以最新的方式展示你的销售情况。修剪图片边界周围的空白,并确保图片在视觉上具有吸引力和良好的质量。有关图片质量的其他指导,请查看 Google Images 最佳实践Images Web Fundamentals
  • 让你的页面被重新抓取。在你测试了你的结构化数据的有效性之后,请 Google 重新抓取你的页面,让你的内容更新得更快。

根据这些最佳实践,Google 一定会在特定节日前,对这些含有特定内容,或者 URL 的页面进行多次抓取,获得更新的内容。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